成员单位 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简介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23   动态浏览次数:485
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具有独立颁发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校。
学院地处全国百强县之首的昆山市,东接国际大都市上海,西邻历史文化名城苏州,位于中国经济最为发达的长江三角洲。
学院设有现代服务、现代技术、数字传媒三个二级学院和基础部,共开设机电类、商务类、计算机类、工程管理类、数字传媒类五个专业群及会计、装潢艺术设计等共计22个专业。学院秉承厚德、重能、实用、创新的校训,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以教育教学为中心,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理念,努力为学生成人成才创造良好条件。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和实践校企合作、工学结合、顶岗实习的人才培养模式。
学院2007年通过了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2009年被省教育厅评为文明宿舍单位;2010年通过省教育厅高校公共卫生管理考核;2011年被省教育厅、省综治办、省公安厅授予江苏省平安校园称号;2012年通过省教育厅公共体育课程考核;2013年通过江苏省军事理论考核评估;2014年通过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 2014年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我院正式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同年我院荣获昆山开发区“2014年度区校合作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