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理事长单位 苏州汽车工程学会 简介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09   动态浏览次数:396
苏州市汽车工程学会是知识密集型学术团体,直属中国汽车程学会。英文译名Suzhou Automotive Engineering Institute ,英文缩写SAEI ,成立于1991年,是苏州市(含所属县市)汽车行业科技工作者和相关企事业单位依法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地方学术团体,是社会团体法人,受国家法律保护,负有民事责任。学会在苏州地区形成“产、学、研”优势合力,是地区行业学术权威的代表,发挥知识、人才、信息优势是学会的特长。学会下设各种专业委员会及专家组。积极开展项目调研、学术交流、技术合作、专业技术人才的评价、技术成果的评价和推广、技术标准的制订和评审、质量、事故的分析和判定,开展继续教育,组织汽车技术和相关专题培训,传播汽车先进技术和信息,普及汽车科学技术知识。为汽车行业的科技工作者服务,提供政府决策咨询,为社会公众服务,促进企业发展,促进苏州经济和汽车产业发展。
本学会的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充分发扬民主、开展学术研讨和科学普及活动,为会员服务,为政府服务,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推进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本学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和登记管理机关——苏州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欢迎汽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科研院所,以及为汽车生产提供设备、仪器仪表、原辅材料和汽车后市场的相关企业,以及热心学会事业的科技工作者涌跃加入苏州市汽车工程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