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理事长单位 苏州市机械工程学会 简介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11   动态浏览次数:636
苏州市机械工程学会(以下简称本会)是由机械科学技术工作者和在机械工程及其相关领域从事科研、设计、制造、教育和管理等工作的单位、团体自愿结成,并依法登记的社会团体法人,属于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交流科技信息,提高学科水平,促进机械科学技术的发展,推进机械科技人才的培养;接受委托,承担科技项目的论证、评估、咨询,科技成果的鉴定,技术职务、职称资格的评审,科技文献和标准的编审;开展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和技术转让等中介工作;开展继续教育和技术培训工作,普及科技知识,传播先进生产技术和科学管理经验:开展国际和国内的科技交流,举办学术会议、讲座和展览会等活动。组织编辑出版有关刊物、简讯、论文集和技术文件;开办为经济建设服务的事业和科技实体,举办为会员服务的集体福利事业和活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向党和政府反映会员的建议和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