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苏州源申涂装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简介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12   动态浏览次数:637
苏州源申涂装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6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选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同里镇邱舍工业区。本公司自成立以来的较短几年中适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势,应运地在机电、净化产品制作和机电、净化工程安装的专业生产和施工中,有了较快地成长和发展.公司先后取得了ISO9001认证、OHSAS18001认证、ISO14001认证、高新技术企业,并获批为苏州市涂装净化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下属"三部一所":新型环保涂装装备事业部、净化工程事业部、自动化控制事业部以及环保、电镀设备制作所,实行统一的经营及管理模式。
公司现有设计、制作、服务团队共约110余人,其中高工7人,各专业工程师25, 多年的工程经验锻炼了一大批具有丰富工程经验的设计、安装、调试及服务人员,公司有计划地在人力、物力及管理机制上作进一步地投入,使公司能为用户提供从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以及售后维保等服务,同时还可为用户提供培训、咨询等服务。
我们的客户遍及欧美外资企业和国内著名大型企业,多年来已经成功地完成众多环保涂装装备生产线、GMP洁净标准厂房项目,均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好评。企业将依靠科技先导,不断进取,欣欣向上,勇攀先进。我们坚信在充实的基础上起步,在地方政府和市建设局的关怀和指导下,定能似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地迅猛发展,为本地区的净化工程基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