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纽威数控装备(苏州)有限公司 简介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12   动态浏览次数:509
纽威数控装备事业部是隶属于纽威集团的专业机床制造商,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套的金属切削解决方案。
2007年,纽威集团筹资10亿元,在江苏省苏州高新区相继成立了苏州纽威机床设计研究院纽威数控装备(苏州)有限公司,并引进国外一流的工作母机和测试台,以设计、生产、销售各类数控车床、立式/卧式/龙门式加工中心和各类数控镗铣设备。目前,纽威数控拥有一支由100多位工程师组成的设计研发团队和由400多位各类机床人才组成的生产、质量、营销及服务团队,一期工厂的年产能达1500台(约6亿元人民币)。
纽威数控坐落于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中心,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目前公司正处于蓬勃发展期,纽威机床二期也已投入使用。
纽威的远景目标是要立志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机械工业领域的一名卓越的领导者。现公司处于蓬勃发展时期,迫切需要众多优秀人才的加盟,如果您是一个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和享受工作乐趣的人,是一个渴望自我发展和体现自我价值的人,我们热忱邀您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将为您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