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苏州新火花机床有限公司 简介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12   动态浏览次数:618
我司自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多年历史,是国内最早从事电加工设备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的高科技企业之一,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前身是1987年创始于北京中关村的北京新火花集团公司,2000年在苏州改制成立。公司内设有“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和“苏州新火花特种加工工程研究中心”,与北京科技大学共建企业硕士培养基地。分别承担过国家科技部、省市、地方等十多项科研及产业化项目。
    中国电加工机床行业权威组织——中国特种加工技术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特种加工标准化委员会、电加工行业标准制订单位、中国特种加工机床分会理事单位。在国内同行中享有盛誉。公司董事长是江苏省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
    立足科技,追求卓越。是新火花公司核心竞争力之一。公司拥有电加工机床产品二十多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十一项(已授权5件、受理6件),软件著作权六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十二项。全面覆盖了从机床整机结构、数字脉冲电源系统以及数控软件等所有核心以及关键技术,整体处于国内技术领先水平。
    公司开发、生产的M5、M7系列精密型中走丝线切割机床、M3S3、M3系列普及型中走丝线切割机床、SPZ系列电脑单轴数控电火花成型机、SPK系列全数控电火花成型机、SPM系列数控镜面电火花成型机和D703系列高速电火花小孔加工机床及数控雕铣机床,以质优价廉的产品及良好的服务,远销欧、亚及美洲地区,被广泛应用于国防军工、精密机械加工、模具制造、科研院所、教学实训及医疗行业。
    在国内拥有广泛的用户,主要三大市场是:
    1)航空、航天及军工行业难加工材料的加工。如航空发动机叶轮及零件,导弹、机动水雷推进器零件,以及燃气轮机零部件等。
    2)工模具产业,汽车、3C(计算机、通讯以及消费电子)行业,各类天然钻石刀具、PCD聚晶金刚石超硬材料刀具行业等。
    3)各类高等院校、职业院校学生工程训练、先进制造技术技能培训及教师的师资培训。积极参与省赛及行业赛,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2013年开始涉足超硬材料(人造金刚石)刀具加工技术及设备,处于国内先进水平。2014年与俄罗斯军工装备企业合作,研发及生产高精度电解加工技术及设备,为各类航空航天发动机、军工武器以及高端医疗器械等提供专用设备,将企业带入国际高端制造业领域。给企业带来新的增长点。
   “立足科技,追求卓越,信誉为本,共同发展”是我们的经营理念。新火花以诚信和实力服务于用户,“制造产品就是为客户创造利益”是我们永远不懈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