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集团(LOGO)征集通知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12   动态浏览次数:554
苏州市现代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以下简称集团)是在苏州市教育局的关心和指导下,由苏州大市范围内的现代装备制造相关院校、现代装备制造企业和相关学会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联合建立的行业性组织。
集团自20153月成立以来,积极发挥政府、企业、学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入研究现代装备制造行业发展和生产管理中的新技术、新问题。以产学结合、人才培养、教育改革、师资交流、科技合作为工作目标,以校企合作、互惠互利、服务地方、服务社会为工作指导原则,服务制造行业,促进产业提升,推动苏州市现代装备制造职业教育发展。
 为进一步发展职教集团,现面向职教集团内部成员征集形象标志(Logo) 设计方案。
一、征集要求
1. 投稿初选作品须包含Logo的完整信息(图案、标准色或标志和标准字的组合图案),并附100字左右的创意说明。
2. Logo设计创意应体现“苏州现代装备制造职教集团”理念。
3. Logo设计应构思新颖,含义明确,易于识别。
4. 必须是未曾发表的原创作品。
5. 如果出现创意相同的设计,则以收件时间来确定第一创意者。
二、征集范围
面向职教集团内部成员公开征集。
三、作品投送
1. 应征稿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图稿应为JPEG格式,分辨率在200dpi以上,邮件请标明职教集团Logo征集
2. 邮件内容包含:Logo标志及附注的文字说明、作者姓名、联系地址及电话。
3. 联系人: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张金华 ,电话:0512-66503550,投稿邮箱:zhjh@jssvc.edu.cn
四、评选及奖励方式
1. 征集活动由集团理事长单位苏州市职业大学主办。主办单位成立评委会,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有效来稿进行评选,确定一、二、三等奖作品,获奖作品有相应奖励。
2. 评选结果将在职教集团内部网站上公布。
五、相关声明
1. 所有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等相关权利,如有侵权情况发生,由应征者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2. 作品入选后,作者于主办方签订协议,版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修改,原作者不得再使用该作品或将作品转让给第三方。
3. 应征作品一经提交,即视为同意并接受约定。
 
苏州市现代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
2016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