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现代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隆重召开2017年工作年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18   动态浏览次数:425
5月16日下午,由苏州市职业大学牵头的苏州市现代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2017年工作年会在我校隆重举行。苏州市职业大学党委书记钮雪林、校长曹毓民,苏州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处长张超, 江苏苏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沈文彦,2家行业学会代表、1所应用型本科、14所中高职院校代表以及19家装备制造类企业代表共同出席大会。会议由苏州市职业大学副校长陶亦亦主持。
会上,苏州市职业大学党委书记钮雪林致辞。陶亦亦副校长宣读了集团理事会关于新增副理事长单位和理事单位的决定:接纳了苏州三星电子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为副理事长单位;增补江苏江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苏州庆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远志电梯培训有限公司三个单位为理事单位。理事长曹毓民做了职教集团2016年工作报告,报告从“增进交流、共享资源”、“校企融合,共育人才”、“开展赛事,共促发展”等方面回顾了集团一年来的工作,从“继续建设集团产教联盟平台”、“继续建设集团创新创业平台”、“继续建设集团信息系统平台”等方面谈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副理事长单位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主管孙瑜作了校企合作工作介绍;副理事长单位三星电子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祝乃飞作了新型学徒制度项目介绍。
会上还对职教集团“江达杯”英国工程设计挑战赛苏州区预选赛进行颁奖。出席大会的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张超对职教集团二周年表示祝贺;对职教集团理事长单位所作出的努力、各理事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苏州的现代装备制造行业发展迅猛,职业教育任重道远。希望职业教育所培养的人才能顺应行业发展趋势,顺应成员单位发展需要;希望苏州现代装备制造职教集团能在新形势下进一步深入推进。
今后,职教集团将在苏州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团结一致,开拓创新,深入交流,深度合作,在共建中共享,在共享中共荣,为职业教育和社会经济的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
2017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