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现代装备制造职教集团举办智能制造专题研讨会
.
发布人: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8-11-29   动态浏览次数:548

1128日,苏州市现代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在苏州市职业大学禹济楼为远道而来的珠海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考察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智能制造研讨会。

珠海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在苏州吴江区进行企业交流活动,苏州市现代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受苏州市吴江区智能制造协会委托,邀请集团专家为珠海考察团举办一场有关职能制造的专题研讨会。

当天上午,苏州市现代装备制造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单位苏州市机械工程学会会长芮延年教授为考察团作了“发明创新理论与实践”的专题报告;下午由江区智能制造协会沈国祥主任作了“智能制造推广及应用”的主题报告;最后,职教集团安排考察团参观了苏州市职业大学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训练中心,向考察团介绍了学校在校企合作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联合开展人才培养的经验做法。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苏州和珠海两个先进制造业城市的距离,也是职教集团服务行业、企业的一次充分展示,活动得到了珠海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充分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