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现代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简介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15   动态浏览次数:1149
为了促进职业院校相互之间以及与行业、企业的交流合作,发挥职业教育集团在办学过程中的优势,增强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水平,进一步创新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在苏州市教育局关心和指导下,联合具有法人资格的苏州市相关职业院校、企事业单位、行业协(学)会等,由苏州市教育局、苏州市职业大学、苏钢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牵头成立苏州市现代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
集团旨在积极发挥企业、学校、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入研究现代装备制造行业发展和生产管理中的新技术、新问题,整合教育资源,形成整体优势,服务制造行业,促进产业提升。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形成资源的共建共享,整体提高职业学校适应市场的竞争力。充分发挥群体优势、组合效应和规模效应,推动苏州现代装备制造产业与其它地区的交流,提升现代装备制造职业教育的综合实力。
集团将以产学结合、人才培养、教育改革、师资交流、科技合作为工作目标,以校企合作、互惠互利、服务地方、服务社会为工作指导原则,携手企业、院校共同推动苏州市现代装备制造职业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