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现代装备制造职教集团工作协调会在苏州职业大学召开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22   动态浏览次数:442
 
为了高质高效地完成2015年度苏州现代装备制造职教集团年度工作计划,充分拓展校校、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扩大集团影响力,2015年10月21日上午,由集团秘书处牵头组织的工作协调会在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禹济楼210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集团秘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陆春元主持,来自常熟理工学院、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苏钢集团有限公司、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机械工程学会、汽车工程学会等14家院校、企业、学会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议题是对下半年集团即将开展“CAD机械设计大赛“、”科技月论文征文”、“PLC程序设计与调试竞赛”、“集团专业建设委员会成立”等活动方案提交各成员单位讨论,并对2016年集团工作计划征求意见。
 
会上,集团秘书长、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洁对集团2015年度上半年开展的工作作了总结和回顾,并简要介绍了集团下阶段计划安排,希望通过工作协调会,群策群力把集团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与会人员在聆听了集团下半年各项活动方案后,踊跃发言,提出了诸多良好建议,例如有学校代表提出,在CAD赛事出题中可融入企业元素,把“项目实战”形式渗透到技能竞赛中。还有企业代表提出,技能赛事可用企业冠名,由校企联合成立大赛组委会、裁判组等。最后,教务处副处长胡明总结发言,指出各位代表的意见为职教集团活动开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集团有教育局的正确指导,也有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一定能发挥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平台作用,为苏州装备制造产业作出更大贡献。
 
 
                                                        2015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