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江苏苏钢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23   动态浏览次数:490
江苏苏钢集团有限公司是苏州市历史悠久的国有企业,创办于1957年,位于苏州高新区,拥有5000多亩工商业用地,12条铁路专用线和苏南地区最大的运河港。2003年企业改制,成为北大方正集团旗下直属的制造型企业。改制以来,我们坚持“钢铁是科技炼成”的发展理念,着力打造高层次和高技能人才体系建设,通过“高层次”、“高技能”两轮驱动助推企业发展,目前已建成年生产能力120万吨的特殊钢制造基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3年4月25日,投资总规模达100亿元的“北大方正·苏州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列入国务院批复的《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重点项目,同年11月19日,该项目正式启航。该项目将重点建成低碳金属材料智造园、现代物流智慧园、循环经济产业园、北大青年城创业园
江苏苏钢集团有限公司将围绕“两主、两辅”战略产业发展目标,大力推进建设北大方正苏州现代服务业集聚区项目,致力打造苏州地区工业企业第一个充满活力、持续发展的“百年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