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江苏省相城中等专业学校 简介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06   动态浏览次数:433
江苏省相城中等专业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江苏省四星级中等职业学校、江苏省高水平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江苏省德育特色学校。
学校东临风光旖旎的阳澄湖,西傍227省道,毗邻沪宁高铁苏州站,交通便捷,环境雅致。占地205亩,投资4.5亿元,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设施一流,配备了78个实验实训室。目前,学校是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五年一贯制高职办学点、江苏省高水平现代化职业学校培育学校。
学校有机电工程、财经商贸、机械工程、信息工程、旅游烹饪五个系,开设18个热门专业,有五年一贯制大专、中高职衔接“3+3”大专、三年制中专三种办学层次。拥有国家级实训基地1个,省级实训基地1个,省级高水平示范性实训基地1个、市级实训基地1个。江苏省品牌专业4个,市级示范专业5个,市级优秀新专业1个,市级精品专业2个,省级课改实验点1个,市级课改实验点1个,市级精品课程5个。专任教师207人,有1位特级教师、教授级高级教师,3位省级职业教育领军人才,2位省级技术能手,4个市级名师工作室,研究生72人(含在读),区级以上骨干教师51人。在校生3500余人,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
学校秉承“依托产业办职教,办好职教助产业”的办学理念,坚持“培养实用技能人才,服务相城经济建设”的办学宗旨,走“与相城经济互动,与企业行业共赢,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办学道路,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具有综合职业能力,在生产、服务、技术和管理第一线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
学校正朝着“牌子叫得响,专业过得硬,办学有特色,毕业生受欢迎,省内有知名度的中等职业学校”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