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理事长单位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企业 简介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2   动态浏览次数:355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300124)专注于工业自动化驱动与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主要产品有中低压通用型变频器、中低压工程型变频器、高压变频器、一体化及专机、伺服系统、PLC、HMI、永磁同步电机、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器、机器人控制器等。公司在中低压变频器市场的占有率在国产品牌厂商中名列前茅,其中一体化及专机产品在多个细分行业处于业内首创或领先地位。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拥有已获证书的专利309项,其中发明专利31项,实用新型229项,外观专利49项;公司已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报,但尚未获得证书的专利267项,其中发明专利228项,实用新型专利36项,外观专利3项;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共取得91项软件著作权。公司掌握了高性能矢量变频技术、PLC技术、伺服技术和永磁同步电机等核心平台技术,拥有一支人数众多,技术领先的研发团队,专门从事核心平台技术的研究、应用技术的研究和产品的开发。公司于2010年9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124。
汇川的使命是:以领先技术推进工业文明。助推中国的制造业升级,并为世界的工业文明进步而贡献自己的力量,是汇川的价值所在,也是汇川得以存在的原因。过去十多年的创业,汇川人在核心业务领域中“术业有专攻”,为履行使命努力向前、奋斗不已,成就卓著。汇川将时刻把握工业自动化发展趋势,帮助客户实现产业升级,以实现更高的生产效率、更先进的工艺、更精密的控制,促使产业更节能、更环保。
汇川未来战略领域:①智能装备(含机器人),包括:控制系统、伺服系统、工业视觉、统、DDR电机、行业整体解决方案;②新能源汽车,客车:集成式电机控制器、辅助控制系统;乘用车:第二代电机控制器;③工业互联网:核心部件+物联网+服务管理=后服务管理平台。汇川在朝着:“成为世界一流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汇川技术在苏州总投资13亿元,其中一期2011年投产,总投资2亿元,建筑面积5万平米;二期目前正在加紧建设,总投资11亿元,建筑面积33万平米,预计2016年全面投产。
 
苏州汇川二期效果图(总投资11亿,建筑面积33万平米)
 
                      苏州一期实景图(总投资2亿,建筑面积50000平米)
 
          
 
 
主要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