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现代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隆重召开2016年工作年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05   动态浏览次数:386
2016年4月1日下午,由苏州市职业大学牵头的苏州市现代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2016年工作年会在我校隆重举行。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国华、江苏苏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沈文彦、苏州市职业大学党委书记钮雪林、校长曹毓民,2家行业学会代表、1所应用型本科、18所中高职院校代表以及19家装备制造类企业代表共同出席大会。会议由苏州市职业大学副校长姜左主持。
会上,苏州市职业大学党委书记钮雪林致辞。姜左副校长宣读了集团理事会关于调整理事长、新增副理事长单位和理事单位的决定:接纳了苏州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昆山巨林科教实业有限公司2家单位为副理事长单位;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20家单位为理事单位。新任理事长曹毓民做了职教集团2015年工作报告,报告从“开展互动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建设“双师”队伍,实现人才资源共享”;“设立集团专业委员会,形成创新组织结构”;“开展各类赛事活动,促进技术水平提高”等四个方面回顾了集团一年来的工作,从“继续做好集团信息平台更新工作”、“继续建立和完善集团运行机制”、“继续创新集团活动载体”、“继续加强集团品牌化运作”等四个方面谈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常务副理事长沈文彦代表集团理事单位从抓住现代装备制造产业转型机遇来谈职教集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作用发挥。
会上还对职教集团首届科技月学术征文比赛、首届“巨林杯”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进行颁奖。表彰了职教集团2015年9个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出席大会的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国华作了重要讲话。他对职教集团成立一周年、新增理事单位、以及受表彰单位表示祝贺。对职教集团理事长单位所作出的努力、各理事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职教集团在顺应现代装备制造行业发展大形势,顺应成员单位发展需要,提升服务水平、增强运行机制、打造品牌项目上提出了希望。
今后,职教集团将在苏州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团结一致,开拓创新,深入交流,深度合作,在共建中共享,在共享中共荣,为职业教育和社会经济的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机电工程学院 供稿
                                                      2016年4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