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丰田汽车(常熟)零部件有限公司 简介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11   动态浏览次数:607

 

追求人与社会、环境的和谐-与中国社会共同发展
在中国,丰田同样基于“通过汽车,创造富裕社会”这一企业理念,在努力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汽车产品和优质服务的同时,广泛开展各项社会贡献活动,努力为中国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在事业发展方面,丰田积极参与在中国的整车、发动机及汽车配套设施的相关事业。
至此,丰田已在中国的8个省和直辖市设立了9家独资公司、11家合资公司和5家代表处,有35,000余名中国员工在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等各相关领域为中国的汽车工业和汽车市场的发展积极贡献着力量。同时,丰田以“环境保护”、“交通安全”和“人才培养”为中心,积极开展扎根于中国的各项社会贡献活动,努力融入中国社会,为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力争成为受中国社会认可和信赖的优秀企业公民。
 
丰田汽车(常熟)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MCAP)是由丰田汽车株式会社、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及丰田汽车北海道株式会社投资的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公司地处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原东南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约为14万㎡。公司已于2014年7月开始投产。主要生产无级变速箱(以下简称CVT),产能为24万台/年。并将于2015年9月开始生产更加环保的油电混合变速箱。
  通过CVT本地化生产,丰田将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提供燃油经济性更优异、驾乘感受更卓越的汽车产品。此次CVT的国产化,作为一个全新的事业,是丰田在华事业方面的又一次发力,体现了重视中国市场的立场。今后,丰田将进一步为了“打造超越顾客期待的高品质汽车”,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微笑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