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教育局高职处领导来我校指导现代装备制造职教集团工作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21   动态浏览次数:508
4月20日下午,苏州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徐国明副处长来我校指导职教集团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教务处副处长胡明,以及集团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陆春元代表苏州现代装备制造职教集团秘书处对2016年集团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徐国明指出在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苏州现代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的成立契合了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需要。目前集团工作受到了领导高度重视,活动开展扎实,组织架构健全、制度方案完善。新建的职教集团网站信息也保持着实时更新,给集团内的院校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对于今后的工作,徐国明也提出了建议,希望集团能抓住职业教育供给侧改革的机遇,用长期的、延续性的校企合作项目来推动职业院校的专业建设,更好地为装备制造类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服务;通过集团化办学、成立企业院校、开展混合所有制等多种途径来推动集团内校企深入合作。
 
  最后,陈洁表示在教育局的正确指导下,在集团成员单位全力支持下,秘书处成员将更加努力,完善各类活动方案,推动集团工作更上台阶!
 
机电工程学院 供稿
2016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