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现代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机械类专业先进制造技术系列课程创新教学改革会议通知
.
发布人: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8-05-04   动态浏览次数:654

职教集团相关成员单位:

随着我国制造业的迅猛发展,先进制造技术和现代管理方法在生产中的应用越来越多,企业急需既掌握扎实理论知识,又熟悉先进制造技术工艺规程的高技能复合型人才。为适应掌握先进制造技术的复合型人才的培养需要,决定在职教集团范围内召开一次先进制造技术系列课程创新教学改革会议,邀请企业技术专家、技能大师、职业院校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共同探讨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方法和手段,共同制定课程标准,校企共同开发新形态一体化教材,共同开发在线开放课程,共同探讨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形式等。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会议主题:先进制造技术系列课程创新教学改革

会议时间:201859日下午2:00

会议地点:苏州市职业大学 禹济楼210会议室

会议形式及内容:

1.企业先进制造技术应用与发展趋势

2.院校先进制造技术系列课程教学现状分析

3.先进制造技术系列课程教学改革探讨

参会对象:特邀嘉宾;职教集团企业专家;院校课程负责人、骨干教师

请各单位参会人员将参会回执于201858日(下周二)前以邮件形式发送给联系人张金华老师。

苏州市现代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

201854


附件1

参会回执

单位

参会人

职务

职称

手机

邮箱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6650355013812688286

联系人邮箱:zhjh@jss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