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现代装备制造职教集团举办先进制造技术系列课程创新教学改革研讨会
.
发布人: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8-05-11   动态浏览次数:473

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结构,推动机械制造类专业课程建设,59日下午,由机电工程学院筹备的苏州现代装备制造职教集团先进制造技术系列课程创新教学改革研讨会在禹济楼210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华飞航空学院院长邹晔,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倪贵华,苏州市技能大师康普通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生产主管任唯明,苏州市技能大师苏州长风航空电子有限公司生产制造事业部高级技师李国荣,观致汽车有限公司焊装主管姜文等职教集团各成员单位领导以及学院承担该课程的主讲教师。

与会人员根据机械制造技术课程的教学特点,企业需求,分析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对机械制造技术的教学改革进行探讨,提出了该系列课程应该紧密联系生产实践,注重基础,特别强调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专家们提出了宝贵意见,以期促进职教集团机械制造技术系列课程教学质量的提高,为今后机械制造技术课程教学改革提供思路。

 

2018510